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乘风破浪争朝夕,不负韶... 05-11
滨海校区组织学生公寓管... 03-10
滨海校区举办“传承中华... 12-05
滨海校区举办“诵古今经... 12-04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2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学生工作
乘风破浪争朝夕,不负韶华逐梦想——滨海校区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
2021-05-11 11:23  

为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值此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 5月11日滨海校区1200余名师生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团委、艺术传媒系、信息工程系、五年大专部(滨海校区教学部)书记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主持。

上午7点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中,滨海校区国旗班惊艳亮相,队员身着崭新的仪仗队礼服,精神抖擞、气宇轩昂,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挥臂扬旗,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爱国之情在心中激荡。

刘同顺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习四史,坚定信仰,做有家国情怀的山科学子;二是勤学善思,锤炼本领,做有真才实学的山科学子;三是知行合一,追逐梦想,做有青春活力的山科学子。刘同顺指出,新时代的山科学子要能勇挑重担,接续奋斗,不断把小我融入祖国、人民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学院同进步,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坚定越是艰难越向前的信念和勇气,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奋勇前进。

仪式上,艺术传媒系王静代表学生发言,信息工程系赵祥宇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引导广大青年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升旗仪式是山科滨海校区学子对五四青年节的衷心献礼,是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举措,举行升旗仪式将成为学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面崭新旗帜和校园文化的一道靓丽风景。

国旗班出旗

团员集体宣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