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乘风破浪争朝夕,不负韶... 05-11
滨海校区组织学生公寓管... 03-10
滨海校区举办“传承中华... 12-05
滨海校区举办“诵古今经... 12-04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2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学生工作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2019-11-22 15:59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增强滨海校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救逃生技能,确保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和谐、安全、文明校园,11月22日中午,滨海校区进行了消防安全疏散逃生演练,全体在校生及部分教师参与此次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模拟校区公寓楼发生火灾,实景进行。中午一点整,安全疏散逃生演习活动开始,各公寓消防烟雾弹引燃,瞬间公寓楼内冒起了滚滚浓烟,接着火灾警报声在校区上空响起,每个楼层的同学们在老师和学生义务消防员的指引下,按照培训要领,掩住口鼻,低姿躬身前行,紧张有序地就近疏散。疏散路上不时响起引导员提醒注意安全的喊声,学生们不急不挤,快速、安全地疏散到指定区域,各班级清点人数后,向演练总指挥汇报。

演练前,滨海校区成立了消防疏散演练现场指挥部,下设现场指导、疏散监督、现场保卫警戒、综合协调及医疗后勤保障等5个工作小组,制订了消防疏散演练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疏散演练工作部署会、疏散引导员培训会,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演练动员和全面培训。通过此次疏散逃生演练,师生提高了火灾防范意识,提升了安全自救技能,为打造安全校区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生捂住口鼻撤离宿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