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乘风破浪争朝夕,不负韶... 05-11
滨海校区组织学生公寓管... 03-10
滨海校区举办“传承中华... 12-05
滨海校区举办“诵古今经... 12-04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2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学生工作
滨海校区举办“诵古今经典,写华夏文明,讲中国故事”诵读比赛
2019-12-04 20:30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养成爱读书、爱诵读的良好习惯,12月4日,“诵古今经典,写华夏文明,讲中国故事”诵读比赛在滨海校区教学楼一楼合堂如期举行。

赛前15个班级都作了充分地准备,比赛开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选手们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声调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有的班级深入情景高声吟诵,有的班级服装与配乐完美搭配,各班级倾情表演,大胆创意,精彩纷呈,成功演绎出中华经典传统文化的意蕴,展现着滨海校区坚持“五个一”经典传统文化育人的成果。场上精彩不断,场下掌声连连,全场观众聚精会神,感受着听觉与视觉的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7级3班展示的《再别康桥》节目荣获此次经典诵读比赛第一名。比赛结束后,活动主要负责人对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与总结。

此次中华经典诵读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滨海校区学生诵读经典的兴趣,陶冶了学生情操,提高了学生的文学素养,为营造“书香校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诵读大赛现场

                                 师生共同参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