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滨海校区运行保障中心举... 04-19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2020-11-25 14:59  

    为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校园安全闭环管控,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防止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平安校园建设平稳运行,结合滨海校区建设平安校园工作实际,滨海校区11月25日组织成立专项校园安全检查小组,并对校园公共场所进行拉网式冬季安全综合排查。

    安全检查小组人员组织学习有关校园安全防控知识和检查标准,分门别类进行检查。针对学生公寓楼、教学楼、餐厅、超市、医务室、泵房等场所,主要以楼内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消防水压是否达标,消防安全检查记录是否完善,宿舍有无大功率电器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针对校区公共场所主要以消防栓是否完好、有效,水压是否达标,路灯线路是否裸露、老化,公寓楼周围杂草、院墙、公共设施及空旷地带是否存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排查。此次检查共排查出大小隐患30余处,现场整改8项,剩余22项不能立即整改的,根据科室职责进行统一划分,限期完成整改。

    安全大检查是校区安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预防校园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重要手段。本次检查既是对校区安全质量的提升,也是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的一次广泛宣传教育,有力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

                                                    检查餐厅消防设施

检查超市消防设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