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滨海校区运行保障中心举... 04-19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校区检查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1-02-26 11:22  

为保证2021年春季学期顺利进行,2月26日上午,副院长刘同顺一行在滨海校区通过实地查看,交流会等形式,就学院疫情防控、安全工作、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滨海校区相关负责人对学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迎接学生入校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刘同顺强调,要强化职责意识,加强工作主动性,牢牢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学院要求,认真落实开学工作方案;确保工作实效,提高危险意识,做到未雨绸缪,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四早”要求妥善进行处置;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引导学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疫情和学习生活;

刘同顺最后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做到防控措施精准,防控流程熟悉,防控物资充足,并进一步加强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