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0-03-22 09:13  

为确保校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防止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向校园输入和扩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守住校园这片净土,3月22日,滨海校区在校区一楼会议室召开物业人员疫情防控培训会并以视频形式召开餐厅从业人员开学防疫工作培训会。

在餐厅工作人员开学防疫工作培训会中,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围绕《滨海校区开学核验职责分工》中的饮食管理项目等方面的要求,对餐厅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强调餐厅要严格落实好校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把好食品安全关,禁止私自采购,认真落实餐前餐后消毒、食品留样及异常情况报告制度,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全力为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

在物业人员疫情防控培训会中,相关工作负责人传达了校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学习了《滨海校区防疫清洁方案》,要求物业从业人员要熟悉掌握消毒和疫情期间环境卫生清理操作规程,也对个人如何防护、体温检测、健康记录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物业和餐厅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水平,为进一步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阶段,滨海校区将继续按照上级、学院决策部署要求,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校区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夺取防控斗争全面胜利。

                              物业工作人员培训会

                                餐厅从业班组组长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