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检设备 快检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2019-01-19 09:30  

近日,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我院滨海校区捐赠价值3.44万元食品安全快检设备一宗,并免费安装价值2万余元的监控系统。借助此有利条件,滨海校区食品安全快检室顺利建成并投入使用。

本次捐赠是在滨海校区积极争取多方协调下完成的,设备包括AJQ-8型甲醛检测仪、prt-n16c型农药残留速测仪、兽药速测仪、微机、打印机、电冰箱、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箱、操作台、文件柜、监控系统等。依托捐赠设备建成的“快检室”能够快速检测水产品、肉类、蔬菜等日常食品中的甲醛含量、蔬菜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的农药残留、兽药残留(激素和抗生素)以及霉毒素。

食品安全快检室的建成,为滨海校区食品安全工作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大大提高了滨海校区对食品安全隐患的筛查能力,为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再增加一道保障,也为食安山科贡献一份力量。

滨海校区始终坚持“立足滨海、服务滨海”定位,启动并扎实开展“根植滨海行动计划”,获得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2017、2018年政府直接提供资金支持188.15万元,并给予各类政策支持,不断加大对学院的支持力度,助推学院实现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检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