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滨海校区正式启用
2014-10-31 22:22 刘洪明 

      10月23日,秋高气爽,艳阳高照,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滨海校区管委会(五年大专部)2014级全体新生顺利搬迁入住我院滨海校区。

      山东省教育厅职成教处梁斌言处长、潍坊滨海科技创新区张玉才主任莅临滨海校区指导工作,在我院徐建明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滨海校区。梁斌言对我院发展职业教育的战略思维,特别是响应国家高职教育示范区,引领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系统培养高端技能人才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中肯建议。

      搬迁滨海校区是我院发展的整体战略部署,尽管困难重重,但我院师生依然情绪高涨,处处体现“山科精神”。五年大专部老师们耐心服务周到,安全保卫处保障措施有力,团委学生处老师工作细致入微,导航员们正面积极引导,搬迁工作顺利平安,井然有序。

      以入住滨海校区为标志,我院办学布局更加合理高效,人才培养更有针对性,将有力地提高学院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影响力。


徐建明院长陪同梁斌言处长视察滨海新校区


新生在滨海校区搬家现场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