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张玉才一行莅临滨海校区考察建设情况
2014-11-30 22:13 褚建刚 

        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张玉才一行莅临滨海校区考察建设情况11月27日上午,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张玉才副主任带领滨海招商局潘书记、科创园区谭树田主任、旅游度假区高升明主任、森达美水务局张局长、中建八局孙凯经理、滨海教育投资集团白总经理、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李主任、韩处长等领导莅临我院滨海校区视察校区建设工作。滨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刘洪明、五年大专部主任孙玉太及等陪同调研。

       刘洪明介绍了滨海校区自建设以来在滨海区支持下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一些创新做法,就办学特点做了说明。

       参观最后,张玉才对我院滨海校区的建设情况和对学生培养思路及科研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一些做法进行高度评价。对滨海校区提出的相关建议进行解答,并表示以后将加大力度支持我院滨海校区建设,为学院滨海校区建设排忧解难,进一步推动滨海校区又好又快的发展。


听取学院总体规划介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