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滨海校区校园绿化工程全面启动
2015-03-20 22:02 褚建刚 

      3月7日院领导徐建明、孙爱荣、宿成山莅临滨海校区对滨海绿化工作进行指导。3月9日,在浮烟山校区组织召开了绿化工作协调会议,院领导徐建明、孙爱荣及财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监察审计室、路政公司、土木设计院等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以此拉开了滨海校区绿化美化工程的序幕。

      滨海校区管委会结合滨海校区地处盐碱地,缺水、浇灌条件差的实际情况,组织人员实地研究、分析土壤并积极请教专业技术人员,采用"适地适树、见缝插绿"的原则,制定了滨海校区绿化改造规划方案。今春计划平整校园3万平方米,更换好土2万立方米,铺设浇水专用管道6千米,计划栽植美国竹柳、小龙柏、滨州枣树等树种共计4.9万棵。

  3月14日,根据绿化工程规划,在滨海校区管委会刘洪明、五年大专部孙玉太两位主任的带领下,滨海校区滨海管委会、部分师生以及保安、保洁、维修工人积极参加了教学楼东广场校园绿化义务劳动。劳动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同学,因正值周末有的同学需回家就背着行李参加植树,特别是刘冬青教师团队在完成分配的任务的情况下,积极、主动的要求种完所有树木才解散。 

      滨海校区将从2015年春季开始,全面启动学校绿化美化工程,争取到2016年春季建成具有特色的校园环境,全面提升校园绿化水平和学校文化品位,打造“山科”品牌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齐心协力共建绿色校园


院领导指导绿化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