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滨海校区师生踊跃参与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 植树节劳动实践活动
2021-03-12 15:10  

时值植树节43周年,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达到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益美、以劳创新的培养目的,滨海校区全体师生开展了“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植树劳动实践活动。

3月12日,阳春三月,春满人间,滨海校区餐厅东侧空场处开展了热火朝天的植树节活动。“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学校是我家,绿化靠大家”“我劳动,我快乐”,师生们口号响亮,积极踊跃,在划分的区域内,挽起袖子,拿起铁锹,铲土、挖坑、种树、填土、踩实,围坑,忙得不亦乐乎。下一步还会在植树区域内树立起系部标志牌,每一位同学将来都可以在自己所栽种的小树上,系上写有自己姓名的小标志牌。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亲身体验了植树过程和劳动的快乐,同时美化了校园环境,增强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滨海校区植树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将会号召更多人员参与其中,美丽共同家园,享无限劳动快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