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评定为食品安全监督动态等级A级餐厅
2018-12-20 15:32   审核人:

    12月13日,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滨海校区展开年度检查。最终,滨海校区餐厅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获得食品安全评审组的一致肯定,被评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动态等级A级餐厅,至此,滨海校区餐厅已连续两年获食品安全监督动态等级A级餐厅。

    评审组分别对学校餐厅的许可管理、人员管理、场所环境、设施设备、采购贮存、加工制作、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检验运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评分。评审中,对学校餐厅就餐大厅、各操作间加工现场、地面排水、餐厨废弃物处置等场所进行了环境情况检查;对餐厅通风排烟、采光照明及冰箱冷库等设备设施进行了运转情况检查;并仔细查看了餐厅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和各类台帐的登记情况。评审组认为我院高度重视餐厅食品安全,管理举措有力,制度执行到位,总体情况突出,达到A级餐厅标准。

    这是滨海校区餐厅的高级别荣誉,也是对我院一贯重视包括食品安全在内的校园安全工作的充分肯定。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我们将不断提升餐厅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