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滨海校区运行保障中心举... 04-19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滨海校区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0-10-09 17:51  

相逢滨海之畔,扬帆远航又一程;齐聚高等学府,砥砺奋进正当时。10月9日,滨海校区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学楼广场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建坤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系部教师参加了大会。

秦建坤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向2020级滨海校区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老师及导航员们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军训是大学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是一次身体的历练、精神的洗礼,今天的山科为大家提供了更高、更强、更优的发展平台;还向全体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二要立鸿鹄志,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三要孜孜以求,切实提高学习能力;四要善于钻研,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切实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荣誉感,勤于学习,敏于求知,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会在“迎国旗”“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1200余名新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由两系新生组成的31个军训方队用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有序的步伐、飒爽威风的英姿,向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展示了军训的成果,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热烈的掌声和高度的评价。

教学中心副主任、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先后宣读军训工作优秀辅导员、军训优秀导航员、军训工作优秀连队、军训优秀训练标兵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新生代表刘盼盼同学、导航员王博文同学、辅导员代表李晓慧老师、教师代表张天娇老师分别作了发言。

滨海校区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共历时13天,本次军训坚持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军事技能,达到了预期成效。祝愿所有2020级新生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愿滨海校区能够成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实现梦想重要的一级台阶,为学院优质校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建坤讲话

方阵入场

全体师生迎国旗奏唱国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