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党委书记郑德前到滨海校... 11-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滨海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及开学核验准备工作会议
2020-03-17 09:31  

为切实做好滨海校区2020年春季开学核验准备与疫情防控工作,3月17日上午,校区在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新学期开学核验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科长及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应对新冠肺炎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学院有关防疫工作及开学准备的相关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可有一丝麻痹大意,要严格贯彻执行上级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既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同时针对实际形势把开学核验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会议要求,各科室要对照滨海校区开学核验职责分工,坚决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切实制定符合校区实际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设立校区隔离点,开展紧急疫情处置实战演练,实现制度化、流程化,保证返校的教职员工和学生能够得到全覆盖的健康监测和健康保护。

会议强调,要继续做好师生动态的把握和校园管理,进一步完善网上教学各项任务,加强舆论宣传和引导,确保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