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滨海校区运行保障中心举... 04-19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滨海校区举办2018年“回顾军训、磨练意志”主题教育活动
2018-09-01 14:48  

良好的行为习惯,团结奉献的集体荣誉感,奋力拼搏、不畏艰苦的顽强毅力,造就学生优秀的道德品质,滨海校区积极贯彻学院提出的“立德树人”教育思路,认真落实“五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素质优先,积极作为,于8月23日-26日,举办了为期4天的“军训回顾、磨练意志”的主题教育活动,全部1700余名学生与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五年一贯制高职学生基础阶段正处于青春懵懂期,价值观、人生观尚未真正形成,处于人生的十字路口,稍有不慎,就会走弯路,因此举办此次教育活动,就是要严明纪律、纠正方向,让学生知荣辱、讲规矩、守纪律,真正明白“不因恶小而为之,不因善小而不为”“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道理。内务整理,提高了学生自主生活的能力;队列训练,锻炼了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快静齐的集合,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命令,展现了同学们日渐增强的集体意识和组织观念。

此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9个班集体和20名导航员受到了表彰。滨海校区正以崭新的姿态培育新一代青年健康茁壮成长,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