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就河北中学食堂蒸汽管爆炸事件开展安全用电大检查活动
2018-05-11 02:44  

5月7日12时,河北一私立中学食堂内热水交换器内螺旋式蒸汽管突发爆裂,致使食堂玻璃破碎,造成部分就餐学生被玻璃划伤。事件发生后,滨海校区高度重视,并迅速集中部署,成立检查小组,于5月8日、9日、10日开展为期三天的安全用电大检查活动。

检查重点检查了校区餐厅、超市以及学生公寓的用电安全情况,查看是否有乱拉线、乱接电线,是否有使用大功率电器现象。对于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检查后迅速联系维修人员进行维修,以尽快解决问题、消除隐患。同时,检查小组根据安全隐患易发多发点,开展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电气线路检测、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整治工作,加强日常巡查检查,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和用火、用电等危险源管理措施,提高学校发现和消除电气火灾隐患的能力。

安全用电大检查是我校安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预防消防事故发生的重要手段,本次安全用电检查,既是对校区安全月活动的提升,也是提高我校师生用电安全意识的一次广泛宣传和教育,为我校用电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