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学院院长刘桂玉同志到滨海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2016-11-11 20:30 褚建刚  审核人:

11月9日上午,学院院长刘桂玉、院长助理丁文利、基建办公室主任苏兴福等学院领导到滨海校区检查调研,滨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刘洪明、五年大专部主任孙玉太及相关教师陪同。

刘桂玉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海校区学生公寓、超市、医务室、餐厅、教学楼等设施场所,就滨海校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在学院滨海校区餐厅同大家一起用完餐后,刘桂玉参加了滨海校区教职员工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刘洪明、孙玉太关于滨海校区相关工作的汇报。刘桂玉肯定了滨海校区取得的成绩,对辛勤付出、甘于奉献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逐步推进各项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努力改善一线教学、办公、实训条件,滨海校区目前的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面临的困难,学院将会认真研究办学资源通盘考虑。当前,创办全国优质高职院校是学院的一项中心工作,学院将强化核心竞争力,通过创办优质校,推动学院办学实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希望新校区的同志们继续努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滨海校区3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座谈会。

 

                

刘桂玉院长了解滨海校区建设规划

召开滨海校区教职工座谈会

刘桂玉院长与教职工亲切交流

刘桂玉院长了解学生就餐情况

刘桂玉院长查看水果超市

刘桂玉院长查看校园了解校园建设情况

刘桂玉院长查看医务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