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 05-11
关于举办“滨海校区(五... 05-14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03-20
五年制高职基础段学生参... 12-0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07-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综合服务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2019-03-20 20:06   审核人:

为响应学院教师观摩大赛,同时为潍坊市中职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做准备,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于2019年3月20日下午在滨海校区教学楼C303教室,开展教学观摩课活动,下午没有上课任务的专任教师参与观摩。

本次观摩活动分为课堂教学和教学设计两个项目,语文教研室劳鸿鹏老师代表课堂教学项目团队、物理教研室谭金宽老师代表教学设计项目团队分别进行了展示。

王俊英副主任主持观摩活动并在活动开始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重要性。展示结束后,参与观摩的专任教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为两个项目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宝贵意见。魏成利主任对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首先对两个项目作品质量做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的努力付出表示了赞扬,同时指出了这两个项目作品的不足。他说,我们的作品想参加比赛活动就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和创新之处,不管是课堂教学还是教学设计,都是为了在现实中应用,所有作品必须把课堂教学与实际应用联系起来,并要与实际应用场景产生互动,通过实际应用来检验我们的教学效果。

本次观摩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对教学能力提升有积极地推进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