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 05-11
关于举办“滨海校区(五... 05-14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03-20
五年制高职基础段学生参... 12-0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07-1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综合服务
五年制高职基础段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实现零的突破
2018-12-06 12:48   审核人:

1122日,2018年潍坊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比赛结果予以公布,我院五年大专部周传洪、黄春叶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会计信息化比赛项目(中职组)三等奖。

由潍坊市教育局、潍坊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潍坊市财政局、潍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潍坊市农业局五部门举办的2018年潍坊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109日开始至1017日结束,全市28所职业院校1329名师生参加了10个专业大类(39个项目)的竞赛活动。本次大赛,五年大专部共选派7名同学参加了会计信息化、会计手工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角逐,由秦振贵、郭绪敏、武磊三位老师指导的周传洪、黄春叶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会计信息化比赛项目三等奖。

这是我院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基础段学生首次参加技能大赛并获奖,实现了五年大专部技能大赛零的突破。成绩的取得源自五年大专部的高度重视,部门克服了重重困难,安排协调参赛学生的技能训练场地、设备和食宿等,参赛师生认真勤恳,研究赛项规程,强化技能训练,放弃了节假日、双休日的休息积极投入备赛。

通过此次参赛,促进了五年大专部同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同时也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为五年大专部今后的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