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关于举办“滨海校区(五... 05-14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03-20
五年制高职基础段学生参... 12-0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07-11
滨海校区五年大专部组织... 07-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综合服务
五年大专部2017年暑期现代职教课程能力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17-08-29 16:08 宋晓彤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职教课程开发能力和信息化教学能力,7月13日,五年大专部全体专任教师在浮烟山校区博学楼D412机房开始为期11天的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主要培训课件制作的CRAP原则,PPT美化大师、Focusky动画演示以及喀秋莎视频软件的使用,学习了包括片头制作、开场白和视频的录制、剪辑、变焦、标注、输出等方面内容。培训课程由艺术传媒系杜艳艳老师和教务处冯华老师主讲。第二阶段主要由王俊英老师主持,组织专任教师以教研组为单位集中开发职教课程。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培训,丁文利副院长亲临培训现场给予教师们指导和鼓励。科研与质量控制中心对此次培训推荐了主讲老师并进行了现场服务。8月18日,培训圆满结束。

    经过暑期专项培训,五年大专部专任教师的现代职教课程开发能力、教学模式创新与改革能力以及信息化教学能力等有了较大提升。

 

丁文利副院长亲临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老师们集中开发职教课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