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乘风破浪争朝夕,不负韶... 05-11
滨海校区组织学生公寓管... 03-10
滨海校区举办“传承中华... 12-05
滨海校区举办“诵古今经... 12-04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2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学生工作
滨海校区举办“传承中华经典、弘扬时代精神”中华经典传统文化知识竞赛
2019-12-05 16:24  

为了提升师生中华经典传统文化知识涵养,汲取传统文化精神力量,培植爱家爱校爱国情怀,滨海校区于12月5日在教学楼一楼合堂教室举办了中华经典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决赛)。

赛前,滨海校区15个班级代表队经过笔试环节,决出成绩前六名进入决赛,决赛分必答、抢答、背水一战(选答)三个环节进行。在答题过程中,有的选手遇到熟悉的知识,则从容不迫,神采飞扬;有的选手不巧闯入知识盲区,则眉头紧锁、暗自叫苦。场上选手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场下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滨海校区学子对中华经典传统文化知识的饱满热情。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7级4班获得决赛第一名。

本次竞赛的圆满举办,必将进一步激发师生学习中华经典传统文化的激情,让学习经典、传承经典成为常态,不断提升滨海校区文化育人成效。

                                     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