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乘风破浪争朝夕,不负韶... 05-11
滨海校区组织学生公寓管... 03-10
滨海校区举办“传承中华... 12-05
滨海校区举办“诵古今经... 12-04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2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学生工作
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组织师生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22 16:05  

为进一步激励滨海校区党员干部、教职工干事创业,激发学生勤奋学习,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分别于10月21日晚和22日下午,组织校区党员干部、教职工以及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学生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是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为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生动的教材,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示范引领作用。

观看过程中,大家屏气凝神,认真观看每一位优秀党员的真实事例,大家无不为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深深感动,为他们的高尚情怀而折服,这些榜样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滨海校区师生的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

观看结束后,大家谈体会、找差距,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榜样的足迹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