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五年大专部(滨海校区教学部)为退休教师举办荣退座谈会
2021-04-26 10:19  

4月26日上午,五年大专部(滨海校区教学部)为即将退休的袁玉蓝老师举办了荣退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在座谈会上致辞,五年大专部(滨海校区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与此次座谈。

刘同顺在致辞中指出,为退休教职工举行荣退座谈会,是为了践行我院以人为本的理念,是为了给予奉献了一辈子的教师最大的尊重、给予我们共同的教育事业最大的尊重、给予我们每个人都会面对的退休生活最大的尊重;袁玉蓝老师三十五年如一日,默默奉献,与学院一起共同成长,把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教育事业,为我们全体树立了榜样;袁老师乐于接受工作,对人真诚热情,和蔼可亲,对年轻老师言传身教;善于使用激励语言来鞭策学生,经常和学生打成一片,爱生如子;教学工作一丝不苟,教学成绩优秀;是一位好教师,好班主任,好教育工作者。同时祝贺袁老师迎来人生第二个春天,退有所乐,退有所为,祝福袁老师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部门工会小组组长介绍了袁玉蓝老师的工作经历,重点总结汇报了袁老师到滨海校区工作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赞扬袁老师深爱学院和滨海校区,以校为家,兢兢业业,把最美好的时光全部奉献给了学院教育事业,以无私的奉献赢得了学生以及同事们的尊敬,在袁老师身上最能看到山科人的样子,最能体现“山科精神”,感谢袁老师对教育、对学院、对滨海校区的倾注和执着。

座谈会上,袁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回顾了35年工作生涯和感悟,感谢领导和同事在工作生活中的关心和支持,祝愿滨海校区越来越好。多年共事的老同事、好伙伴们也说起他们一起工作难忘的点点滴滴,盛赞袁老师在工作中体现出的认真敬业的职业精神和为人处事的好品质。同事们娓娓述说着往事,在鲜花和掌声中深深地送上祝福,气氛热烈而温馨。

座谈会最后,袁玉蓝老师郑重地举起右拳,带领滨海校区管理处直属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言铿锵有力,表明了一个老党员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彰显了一个老党员坚定的党性、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追求。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