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海校区管理处直属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刘桂玉在学院第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
2021-04-26 10:16   审核人:

4月26日, 滨海校区管理处直属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刘桂玉在学院第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出席会议,五年大专部(滨海校区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刘同顺强调,《报告》回顾了2015年以来我院发展重要举措和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聚焦国家政策和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明确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重点和任务措施,对不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认真学习,加强领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滨海校区管理处直属支部书记全文领学了刘桂玉在学院第八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以“双高计划”建设为抓手提升内涵培植特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部门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严谨的态度和强烈的认同感,认真听取了报告宣读。听完报告大家备受鼓舞,更加自信,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再创佳绩。支部书记要求大家会后要继续加强学习,积极撰写心得,认真贯彻落实报告精神。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大家仔细聆听、用心理解,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刘同顺指出,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校热情,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坚持以史为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山科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心系师生,为实现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五年大专部(滨海校区教学部)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鼓舞了干劲,必将思想和行动汇聚到实践中来,汇聚到实现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目标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学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推动部门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