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6 10:49  

3月26日,五年大专部(滨海校区教学部)在教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魏成利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详细解读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部署,对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提出了明确要求,王俊英副主任宣读了《2021年五年大专部(滨海校区教学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魏成利在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作出了重要部署,既是一次极为重要的工作动员,也是一次极为生动的政治辅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建设双高特色高职院校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滨海校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搞清楚为什么学,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增强历史自觉和政治担当,把历史和当下贯通起来,激发办好学院事情的信心和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