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滨海校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勇做山科改革发展坚定的支持者和实干者
2020-10-13 15:3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10月13日上午,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在滨海校区A107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举行了“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勇做山科改革发展坚定的支持者和实干者”主题学习大会。

会上,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郑德前同志在党代会上作的《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加快发展 为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逐字逐句解读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与战略安排”和“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措施”两部分。

与会党员在学习会上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对于党代会的感受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第一次党代会是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盛会,本次党代会求真务实,既客观总结了学院建校以来的成就,也对学校未来发展做出了非常好的谋划和布局,大家备受触动、深受鼓舞。大家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在全体山科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建设成国内领先、国际知名、智能制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技术大学的奋斗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蓝图已经绘就,拼搏正当其时,滨海校区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不畏艰险的奋进姿态,为实现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拼搏奋斗,勇做山科发展坚定的支持者和实干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