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同心协力抗疫情,尽职担当守初心-——滨海校区召开 “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5 19:08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5日,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视频会议召开了“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同顺对滨海校区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各项通知要求,并就个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行分享。

刘同顺首先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滨海校区始终坚决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要求,全面动员,落实责任,建立师生健康台账,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滨海力量。

刘同顺对下一步滨海校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决贯彻上级和学院部署,细化滨海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压实各层级和每个人的责任,努力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学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要求,要全力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防控工作,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做到师生状况摸排、教育教学安排、人员培训、场所准备、环境消毒、饮食安全、防护物资、沟通协调“八个到位”,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站在一线、靠前指挥,防止外来输入,以最严格的措施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的渠道。

会议强调,要把防控工作当作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要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本领,做到担当作为、科学作为。每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坚强战斗堡垒,在大考中践行初心使命、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进行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