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0 16:20   审核人: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12月10日下午在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第五指导组组长刘同顺同志全程指导。

会上,首先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成员汇报领导班子、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党员依次对支部书记提出批评意见,批评结束后,支部书记作了简短的表态发言;其次支委会成员、党员轮流发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人逐一进行表态发言;再次,进行党员民主测评;测评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总结发言;最后,刘同顺同志作总结讲话,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过程严谨,环节到位,符合程序;检查剖析材料实事求是,结合实际,准确到位;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整个会议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刘同顺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重视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理想信念,要成为本行业里的行家里手;支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意识与担当,将立德树人贯穿教书、管理、服务、育人全过程,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为教师、学生做好服务;主题教育期间征集的问题尚未整改完毕的,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将整改落实作为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抓;整改落实要常态化,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党的初心和使命永不能忘。

滨海校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它必将成为滨海校区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进步的有力推手。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刘同顺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