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繁华已尽阅,花开又一春 ... 04-26
坚定信念 砥砺奋进——滨... 04-26
学党史不忘从教初心 悟思... 04-14
滨海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 03-26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11-04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党建工作
滨海校区组织党员干部赴昌邑市龙池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接受红色教育
2018-11-05 14:49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文化精神。10月17日上午,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在支部书记刘洪明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昌邑市龙池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实实在在地上了一堂生动的“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进入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后,首先映入眼帘是一幅幅历史图片,叙说着抗日革命根据地龙池镇的沧桑历经,见证着那段战天斗地的光荣历史。随后一行人瞻仰了毛主席塑像、胸章、画像,一幅幅展品栩栩如生,生动地展现了领袖的精神风采和伟大人格魅力;同时大家还参观了红色文化专题展区,展品反映了革命老区历史文化、时代变革以及老区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全体党员在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临行,一行人还参观了有五百九十多年历史的齐西村古村落,古老的村落诠释着革命根据地的沧桑变化,彰显着龙池老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本次红色教育活动,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油然而生对一代伟人毛泽东主席的无限怀念和崇高敬仰,增强了大家的党性修养,激发了教育活力。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革命教育为契机,学习领袖的伟大精神,继承优良的革命传统,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做好当下,肩负起党员责任,努力工作,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辉煌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