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滨海校区召开教职工代表... 10-30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滨海校... 03-2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区简介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滨海校区简介
2017-03-21 15:16   审核人: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滨海校区位于潍坊滨海山东海洋科技大学园内,担负着学院五年一贯制大专学生前两年的培养任务。目前开设电气自动化技术、自动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国际经济与贸易、应用韩语、会计、市场营销、物流管理以及水产养殖技术等共12个专业及方向。滨海校区现有在校生1300余人,教职工62人。  

滨海校区依托校本部强大的教学科研能力,按照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选拔专任教师到滨海校区授课,选派的任课教师中大部分为教授副教授,确保了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在课堂教学之外,专任教师还积极开辟“第二课堂”,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几年,学生作品获国家专利12项。  

在学生管理方面,滨海校区为每个班级配备专职辅导员和指导教师,定期召开主题班会、对问题学生进行座谈和提供心理咨询。教师值班室设在学生公寓内,值班教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学生有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教师解决。  

为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滨海校区多年来坚持对学生进行“素质教育”,组织开展 行为养成教育爱心教育 安全教育 感恩教育等一系列教育活动。每周组织社团活动、周末影院。志愿服务队定期到福利院、欢乐海沙滩等地进行义工服务活动。这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学生得到了各个方面的锻炼,提高了综合素质,为进一步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型公益活动“成长心连心”走进滨海校区

每周义工一小时-学院品牌系列活动

与武警消防联合组织逃生演练

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