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滨海校区运行保障中心举... 04-19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开学第一课
2019-08-31 17:19  

滨海校区师生赴滨海区水上边防派出所体验学习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创建法制和谐校园,开学第一课,8月31日,滨海校区组织100余名学生代表赴滨海区水上边防派出所体验学习。

体验学习中,同学们在民警的带领下参观了营区营貌、办案区、勤务指挥室、文化库室和民警宿舍等,亲自动手体验了部分警械装备。在参观勤务指挥室时,民警详细介绍了派出所勤务指挥日常工作基本流程与模式,让同学们直观感受了治安监控和视频录像在警务工作方面的重要作用。

在会议室,李立明教导员结合PPT演示文稿,从学生日常生活实际出发,详细介绍了常见电信诈骗的特点及形式,并对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有效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就法制教育、警校共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当前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国际国内形势错综复杂,滨海校区积极应对各种挑战,通过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亲临实地参观体验学习等方式积极构建新型和谐校园,服务学生发展。

 

现场进行直观演练

进行反电信诈骗知识讲解

参观勤务指挥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