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 09-24
白浪河畔青春志愿展风采 09-01
开学第一课 08-31
志愿服务,我们一直在路... 06-15
滨海校区举行“粽叶飘香... 06-05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白浪河畔青春志愿展风采
2019-09-01 16:30   审核人:

滨海碧水赛龙舟,白浪河畔竞风流。8月31日、9月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潍坊市体育局、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潍坊滨海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潍坊龙舟协会承办的2019中国龙舟公开赛(山东潍坊站)在滨海龙舟帆船基地隆重举办根据比赛需要,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滨海校区3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此次比赛的志愿服务活动。

开赛当天,志愿者们踏着晨曦,早早就在校门口集合,一同出发到龙舟赛的比赛基地。早上7点30分,所有志愿者准时到岗,并开始投入志愿服务工作。

天气虽然炎热,然而志愿者们热情似火,头顶着骄阳,专注热忱地提供着服务。他们有条不紊的维持着现场秩序,搬器材,12名竞赛组志愿者协助赛事裁判组做好运动员的引导、编排检录、记分等工作,保障了龙舟大赛的顺利运行12名器材组志愿者在码头上指引运动员前往比赛用的龙舟,帮助比赛结束的运动员返回出发的码头,在赛事结束时管理龙舟所用器械,为比赛提供后勤保障。

本次活动,滨海校区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共同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出色地完成了赛事组委会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充分展现了滨海校区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赛事组委会以及在场群众的肯定和赞许,被赛事组委会授予“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并给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优秀个人”荣誉证书。

 

裁判给志愿者讲解比赛注意事项

 志愿服务现场

 

志愿者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