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党委书记郑德前到滨海校... 11-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滨海校区“人人一棵树,同栽一片绿”师生植树活动拉开帷幕
2019-03-12 18:44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又到一年植树播绿的好时节。为积极响应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学雷锋活动月的号召,3月12日下午,部分教师与50余名学生志愿者一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滨海校区“人人一棵树,同栽一片绿”师生植树活动拉开帷幕,此次共计植树100余棵。

在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大家三五个人一组,挖坑的、扶树的、填土的,干得热火朝天,用手扶住树苗、用脚把土踩实,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忙碌的身影掀起了师生共同植树的热潮,学生们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一棵棵象征希望的树苗,为美丽校园增添一抹新绿。学生科孙学桐老师认为,学校大力开展植树这类活动对于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很有意义;2017级8班学生李哲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他兴奋地说:现在种下一棵树苗,以后的学弟学妹们就能拥有更加绿色的校园,想到这些,我就觉得很有成就感。”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秉承“2019人人一棵树,同栽一片绿,建设绿色环保校园”的理念,在“学雷锋活动月”中将要种植白蜡、香花槐超过2000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