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党委书记郑德前到滨海校... 11-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教师参加潍坊市信息化教学大赛喜获两个二等奖
2018-07-11 15:15   审核人:

7月初,2018年潍坊市中等职业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情况公示,我院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李林蔚、劳鸿鹏、李文飞团队的课堂教学《劝学》和谭金宽、魏海莹、刘文杰团队的教学设计《伯努利方程及其应用》均取得二等奖的成绩。

此次信息化教学大赛,设信息化课堂教学和教学设计两个赛项,全市共118个团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获得两个二等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信息化教学改革,加大投入改善信息化教学环境,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滨海校区第一次组织老师参加此赛项,在没有参赛经验、准备时间十分紧张的前提下获得两个二等奖,参赛团队付出了很大努力。

通过参赛,滨海校区教师极大地提升了参赛的信心,同时也认识到,自身在信息化教学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对后续的教学改进和参赛能力提升产生了较大的促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