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党委书记郑德前到滨海校... 11-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开展学生安全普法教育讲座
2018-04-27 10:47 宋晓彤  审核人:

4月26日下午,滨海校区在多功能厅开展了安全普法教育讲座,特邀滨海公安局刑警大队反信息诈骗中心周翔警官主讲。滨海校区2016级学生干部、2017级全体学生及教师代表共9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周翔警官详细讲解了信息诈骗、贷款诈骗、校园贷、网购诈骗、青少年犯罪以及夏季安全常识等方面的内容,并剖析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学生们都聚精会神,听得格外认真。现场发放200余份防诈骗和安全常识宣传单,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提高警惕,增强自控力,抵制各种诱惑,学会用理性的思维和正确的方式维护自身合法利益。

本次讲座是2018年滨海校区警校共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学生的警惕性,增强学生的防范能力,远离危险和诱惑,助力打造滨海校区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