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党委书记郑德前到滨海校... 11-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祝福祖国,放飞梦想”——警校共建系列活动之一
2018-04-23 11:21   审核人:

4月21日下午,在潍坊市第三十五届国际风筝节来临之际,滨海校区师生联合武警官兵在滨海区绿地风筝放飞场共同开展“祝福祖国,放飞梦想”活动。滨海边防大队、大家洼边防派出所、央子边防派出所武警官兵与滨海校区师生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滨海边防大队政委孟浩同志主持本次活动,五年大专部学生代表邢伟伟发言,活动在歌唱祖国的合唱中拉开帷幕。学生与武警官兵三五成群共同放飞风筝,祝福祖国。他们的默契配合下,一只只风筝随风扶摇而上,飞翔于蓝天白云之中

 

本次放飞活动是警校共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双方将会进行方位合作,包括师生法制教育、社会普法宣传、警校文艺活动、心理讲座进军营等。让师生法、懂法、守法、用法,努力打造平安校园的同时实现资源共享,警校共建,合作共赢,多渠道服务社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