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滨海校区运行保障中心举... 04-19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滨海校区师生携手武警官兵共建绿色校园
2018-03-13 11:43 宋晓彤 

3月12日午,滨海校区师生联合武警官兵进行植树活动。滨海边防大队、消防大队、央子边防派出所30余名武警官兵与滨海校区师生共计100参加校园植树活动。

劳动现场,彩旗飞扬,迷彩涌动,我院师生和武警官兵都热情高涨。挖树坑运树苗扶苗对齐挥锨填土,个个忙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整齐的香花槐和滨州小枣林构成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300余棵校园 “安家落户”,为校园添上了一片生机

本次植树造林活动是滨海校区季绿化计划的一部分,2号宿舍楼防沙带苗木种植、病虫害春季防治、苗木修剪、校园景观设计、春苗水浇灌等工作将按计划有序开展。努力打造绿色校区,提高学生爱校爱家的意识,加强军地共建,促进军民情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