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党委书记郑德前到滨海校... 11-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滨海开学第一课——中华传统经典文化诵读
2018-03-12 13:37 郭梦萦 

学期第一晨,滨海校区校园内准时响起了抑扬顿挫的中华传统经典文化诵读声,同学们满怀激情地开启学期新篇章。

312日早自习,各班级学生按照校区统一安排准时到达教室开始进行中华传统经典文化诵读活动。同学们非常认真,全体同学起立朗读,所有班级都有一名代表领读。每一名同学都精神饱满,表情自然,姿态得体大方,吐字清楚,普通话标准,诗歌节奏把握准确,将中华经典的神韵融入朗朗读书中。

滨海校区自201710月份以来开展中华传统经典文化诵读活动,持续培植中华传统经典文化育人特色。坚持中华经典诵读“五个一”活动宗旨,即“一天一诵读、一周完成一课、一月一评比、一学期一比赛、一年一次文化节”,提升学生文化素养,打造“文化育人”特色品牌。

学生通过诵读经典,温润人生,开启智慧,在日积月累的学习中,促进日常优良行为的养成,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