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滨海校区运行保障中心举... 04-19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滨海校区开展学期初培训周活动
2018-03-11 14:20 宋晓彤 

3月5日—3月11日,滨海校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全员培训活动。全体教职工提前结束假期,积极认真地投入到内容丰富的培训中。
   
本次培训内容全面,涵盖了所有岗位的教职工,包括专任教师的教学计划等教学材料编制、教研活动计划编制、活动组织的培训;学生科教师的学生辅导员、学生干部培训;综合、后勤保障全体人员的业务提升及安全培训等;也有全体教职工绩效考核办法、教学事故认定、学期初工作安排等学习;还专门邀请学院基础部王伟书记对滨海校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及教师执行力提升的培训,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3月7日,滨海校区召开务虚会,科长以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各科室2017年的主要工作成绩,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谋划,提出了新一年工作的新目标、新要求、新举措,明确了工作重点,找准了工作方向。
   
通过培训周的总结和学习,教师们提高了对工作职能的认识,明确了各自岗位的要求及提升方向,对我校区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