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党委书记郑德前到滨海校... 11-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滨海校区进行安全大排查
2017-12-12 14:12 宋晓彤  审核人:

    12月7日,应滨海校区邀请,学院安全保卫处夏茂东、总务处段有勇、宋于廷到滨海校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对口业务安全管理人员一同参与排查。

 

    检查人员分别对教学楼、餐厅、公寓、配电室、地源热泵房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逐一进行了严谨而细致地全面排查。通过检查,发现所有消防设施配备到位,警示张贴醒目,消防通道畅通,应急照明设施齐全;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餐厅窗口电线线路较乱,泵房电压开关过热,个别安全出口指示牌破裂等。根据提出的问题,滨海校区积极安排相关科室拿出整改计划,按照计划进行彻底整改。

 

    保障校区安全是校区发展的基础和保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滨海校区将以本次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

 

安全检查现场

安全检查现场

安全检查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