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党委书记郑德前到滨海校... 11-0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滨海校区管理处(五年大专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7-12-09 16:43  

为进一步加强滨海校区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校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2017年12月8日下午,滨海校区特邀请滨海区消防大队高俊泓警官,到校做关于“校园消防安全”的教育讲座。滨海校区全体学生干部、宿舍舍长及教师代表共150余人参与学习。

高俊泓警官从火灾的预防、逃生、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全面讲解。讲座中,详细介绍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并在现场一一做了演示,还通过列举国内外发生的重大火灾实例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到火灾重大危害以及火灾过程中正确自救和处理方法。

本次讲座,使大家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学生全神贯注听取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