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滨海校区运行保障中心举... 04-19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学院院长刘桂玉赴滨海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7-09-01 15:58 宋晓彤  

    8月31日上午,院长刘桂玉来滨海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李保城、丁文利一同检查指导,同行的还有教学中心主任李兴凯、建设规划处处长苏兴福、总务处副处长门玉琢。滨海校区五年大专部党支部书记刘洪明、主任魏成利以及相关教师陪同。

    到达滨海校区后,刘桂玉先后现场查看了餐厅、教学楼、运动场所、图书阅览室、公寓楼、校园环境等,了解了校园体育设施和学生跑操道路的规划和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滨海校区师生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重点就餐厅托管后运行服务情况、新安装教学智能一体机到位情况、新生报到即将投入使用的2号公寓完工及配套情况进行了检查和交流。刘桂玉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发现和提出的问题,现场研究办法,拿出解决方案,确保新生报到后滨海校区工作的正常运行。

    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实地检查后,刘桂玉一行来到校区会议室,与校区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听取了刘洪明、魏成利关于滨海校区基本情况及提升举措的汇报,征集了教职工关于滨海校区发展及工作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刘桂玉肯定了滨海校区全体教职工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并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解答。

    刘桂玉通报了省教育厅财政厅公示的我省16所优质院校我院位列第六的喜人成绩,大家深受鼓舞。刘桂玉强调,滨海校区是学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滨海校区在学院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要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和共享发展;滨海校区要借势发展,借现代职业教育大政策的势,借潍坊“突出滨海”的势,要加强与滨海决策层的沟通,用足用好滨海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要积极探索五年制大专的人才培养规律,下大力气研究学什么、怎样学,入耳入脑的问题,不断提升教育管理水平,打造五年制大专特色教育品牌;要加强专业建设,科学设置市场需求的专业;要加大教学实训投入,为五年制大专学生技能提高创造条件;要不断完善教室、运动场所、生活场所、医疗场所、安全设施的建设,为滨海校区学生的学习、生活、成长、成才创造好的环境。最后,刘桂玉对2017级五年一贯制大专迎新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和要求。

    李保城主要就迎新工作、2号公寓交付使用、饮食安全、医疗安全、物资管理、关爱文化等方面进行了部署。要求,迎新过程中要明确责任,减少流程,疏通矛盾;做好2号公寓交付使用前的收尾工作,保质保量;加强食堂管理,确保饮食安全;强调执照、医师管理,搞好医疗服务;严格物资管理,落实管理程序,加强制度保障;弘扬关爱文化,增强学生自信,陪同学生成长。

    丁文利围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办出特色、提高质量”对滨海校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研究五年制大专学生的特点,建立适合五年制大专学生的独特课堂教学模式、管理模式,做好中高职阶段的完美衔接;加强制度建设,保障各项举措顺利实施;加强文化建设,打造五年制教育特色文化;增强责任、质量意识,把责任、质量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 ;要对各项工作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创建独立校区办五年制大专教育特色,打造全省品牌。

    滨海校区全体教职工热情高涨,也感觉到责任重大,决心为滨海校区发展、学院发展、学院优质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深入教室与学生交流

了解教职工办公条件

实地查看阅览室基本条件

了解医疗基本条件

了解期初超市准备情况

现场察看校区基本建设完工情况

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与师生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