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滨海校区运行保障中心举... 04-19
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到滨海... 02-26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从业人... 02-25
滨海校区进行冬季安全大检查 11-25
滨海校区开展消防疏散逃... 11-1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校园新闻
山东海洋科技大学园管理办公室到滨海校区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17-09-16 15:55 褚建刚 

    为了整合原科教创新区的职业院校党建优势资源,发挥高校在创新创业、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势,滨海区拟成立高校联合党组织。9月14日,滨海区和山东海洋科技大学园管理办公室联合调研组到我院滨海校区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从学校党组织机构情况、党组织隶属关系、对建立联合区域党组织的想法及意见、建设党组织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以及筛选成立党组织的组织形式五个方面开展调研。滨海校区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分析了关于此次成立区域性党组织的利弊,双方就管理方式、隶属关系、上交材料以及组织活动的相关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

    滨海校区坚决支持和维护属地政府党委提出的有利于双方发展的正确决策,同时,也将继续为滨海区的科学发展提建议、献良策,助力滨海新区的品质提升和更优发展。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