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滨海校区“安全月”系列活动胜利结束
2018-11-23 11:11   审核人:

10月15日至11月15日,滨海校区顺利开展“安全月”系列活动并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滨海校区“安全月”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涉及范围广。10月24日,邀请学院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宋林书到我校区开展安全教育检查系列活动,通过开展讲座和各项检查来提升校区安全工作;11月8日下午,滨海校区特邀滨海公安局禁毒大队警官为学生讲述毒品的相关知识及危害,并利用观看视频和现实案例讲解等方式形象的展示出青少年禁毒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警惕性,增强了学生的防范能力;另外,在“安全月”活动期间,校区还利用校园广播、餐厅显示屏、宣传板报、宣传条幅、主题班会等方式进行安全宣传;组织各班级观看《2018火灾警示录》;组织校区师生开展消防逃生疏散演练;组织消防安全大检查等活动丰富“安全月”活动内容,均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积极组织开展“安全月”系列活动,旨在加强校区安全教育与管理,努力营造“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氛围,突出安全防范主线,推动校园安全文化建设,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