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滨海校区建成“微型消防站”
2018-09-12 11:08   审核人: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校区消防安全,滨海校区结合校区实际,进行了校园微型消防站建设,目前正式投入备用。

滨海校区微型消防站配置了消防专用头盔、防火服、防火靴、防火手套及消防水带、消防绳、灭火器等专用器材物品。微型消防站是集防火、灭火、消防宣传为一体的消防站点,以救早、灭小和“3分钟到场”扑灭初起火灾为目标,以校区现有的义务消防队为依托,其将大大提高校园小火灾的扑救效率,也将进一步推动滨海校区消防安全教育与管理改革创新,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维护校园消防安全又增设了一道安全屏障。

校区还将在新学期加强学生消防教育,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警觉意识,切实保障校区的安全工作,打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墙制度

微型消防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