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滨海校区邀请学院安全保卫处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7-06-16 11:46  

614日,应滨海校区邀请,学院安全保卫处安排宋林书副处长、刘风林老师到我校区进行检查指导,滨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魏成利及安全保卫工作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上午,宋林书一行对滨海校区教学楼、餐厅、公寓以及地源热泵泵房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校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一一指出,并提出了明确的解决方案。下午,组织学生管理、综合保障以及餐厅、公寓等部门的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宋林书就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通报,举例详解了学生管理中存在安全隐患的类型及应对措施,强调了学生安全的重要性及加强防范的必要性。刘风林老师就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进行了培训。

    这次检查和培训很及时也很有必要,发现了需要整改的安全隐患,补充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明确了安全责任。“安全无小事”,滨海校区定当认真落实整改,不为隐患留空隙,努力营造安定、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