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滨海校区2015年度春季绿化工程全部完工
2015-05-21 21:55 褚建刚 

根据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滨海校区绿化工程规划,滨海校区抢抓植树黄金时节,实行多点、多面施工,苗木考察、采购、种植、养护交叉进行。本次绿化工程共回填土方24000余立方米;栽植白蜡、美国柳树、龙柏、枣树、香花槐、木槿、海棠树等耐盐碱苗木63000余株。

本次绿化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学院领导多次亲临滨海校区实地指导。滨海校区管委会多次召开协调会议,对准备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落实目标,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加强工程监理,做到安全施工,确保工程建设质量。

滨海校区管委会全体人员,白天完成日常工作,晚上对运送的土方进行调度和测量。确保土方保质保量。特别是唐俊斌老师,做为绿化总协调人,由于施工紧张,连续12天昼夜不休,在基建办公室、团委学生处、安全保卫处、膳食服务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多月的昼夜奋战,克服重重困难,2015年度滨海春季绿化工程顺利竣工。

目前,滨海校区绿化工作已全面转入新植苗木管护阶段,确保水浇足、苗扶直、土夯实等工作及时到位;切实提高绿化苗木的成活率,确保绿化成果。 

滨海校区2015年度春季绿化工程的完工,全面提升了校园环境和学校文化品位,同时坚定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决心。


主马路行道树


教学楼东广场片林


中央草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