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滨海校区成功举办“佳旭”杯第一届厨神厨艺大赛
2015-05-26 21:53 褚建刚  审核人:

5月20日下午,团委学生处(思政部)、膳食服务中心主办,滨海校区管委会、五年大专部承办的“佳旭”杯第一届厨神厨艺大赛在滨海校区餐厅隆重举行。19支“厨神”队伍分组现场进行角逐。担任评委的是餐厅工作人员及同学们朝夕相处的教师。

下午2:30分点,比赛准时开始。各队有序的在现场领取各类食材。根据赛事要求,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参赛选手40分钟内完成特色菜肴制作和指定菜肴制作。在特色菜肴制作环节,选手可以自己选做拿手特色菜。而指定菜肴制作,选手必须根据指定食材创作菜肴。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各队队员各司其职,洗、刷、切、剁、煎、炸、煮、炒,一板一眼,有条不紊,刀法精准,动作娴熟,尽显大厨风范。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各队的菜品一一被送到评委席,让平时课堂上既严厉又可爱的老师们一尝同学们的厨艺。

比赛不仅展示同学们的厨艺,而且也让参赛同学更加理解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从而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加细心。通过厨艺展示,不仅拉近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充分展示了学生热爱生活、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

本次大赛由膳食服务中心副主任门玉琢主持,五年大专部主任孙玉太致开幕词,督导办公室主任秦振友作为总裁判长宣布比赛成绩、团委学生处(思政部)副处长陈守学最后进行了总结点评,学院副院长孙爱荣也亲临现场,与滨海校区师生享受这饕餮盛宴。


菜品展示


一等奖获得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