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滨海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5-10-29 21:47 秦建胜 

      安全工作是我院工作中的重点,为进一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打造平安校园,保证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按照学院和滨海校区管委会的要求,针对芜湖液化气爆炸的惨痛教训,安全保卫处联合滨海校区管委会开展了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安全保卫处宋林书副处长带领滨海校区管委会相关人员,对餐厅、教学楼、公寓楼和校园进行全面大检查,重点对餐厅使用液化气罐的审查检验手续是否合格,存放和使用情况是否正规,以及各建筑物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的具体措施进行详细的指导。

      通过检查,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加了教职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安全检查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