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校区简介|党建工作|校园新闻|学生工作|综合服务|后勤保障|招生工作|资料下载
彩旗飘展,干劲十足——... 03-12
滨海校区召开餐厅、物业... 03-22
防控生产两不误,校园植... 03-17
滨海校区获赠食品安全快... 01-19
滨海校区餐厅连续两年被... 12-20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科创北街00399号
邮编:261108
电话:0536—7576608(综合服务)

0536—7576998(学生服务、招生)
Email:skbhxq@163.com

 
后勤保障
滨海校区“海韵书屋”正式启用
2016-04-11 21:31 褚建刚 

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滨海校区“海韵书屋”正式启用。“海韵书屋”由滨海校区管委会、膳食服务中心、团委学生处、安全保卫处、五年大专部共建。所有书籍全部由滨海校区教职员工捐赠,向所有学生全部开放,目前可供借阅书籍300余册。海韵书屋设在餐厅西南角。

滨海校区“海韵书屋”不同于图书馆的最大区别就是“可交流性”。图书馆要求安静,可在这里,海韵书屋允许交流。读书是很自由的,你可以选择任意一个你喜欢的座位看书,因设在餐厅所以还能提供饮品和一些小食品。

我国居民每年的读书量远不及发达国家,年轻人借口工作忙而不阅读或只做浅阅读,是不利于社会发展的。滨海校区的 “海韵书屋”是根据校区特点在学生中普及阅读的一个尝试,今后还会尝试在公寓楼内等更多地方设立“书屋”,真真正正地让学生养成将阅读习惯。

海韵书屋

王万杰书记参观书屋

关闭窗口